八卦李掌柜

因为爱你,所以万般如此你是独一无二的

众所周知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是个兔唇,从小到大做过了无数次手术,当她第一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时,遭到了很多人的嘲讽和吐槽,很多人会说她不是亲生的,丝毫没有遗传父母的优点。

但是在去年一组杂志中李嫣小姑娘却出落得如此大方,笑容灿烂,完全没有被世俗的眼光所打击,如此自信这也和家庭教育有很大的关系,在王菲怀孕时就被查出孩子患有先天病症,他们从小到大悉心呵护着李嫣,直到几年前李嫣开了美妆视频,大众再次见到她已经是十分自信,没有一点不同常人。

父亲从小就告诉她:"当有人用惊奇的眼光看你时,不要躲避,回报他们一个最甜美的微笑。全家人都告诉李嫣。每个人生来就是与众不同的,而她完全接受了这个事实。母亲也经常跟她说:"你是最漂亮的,你很美,你和其他孩子没有什么不同。"所以在李嫣首登时装周舞台时我们看到的时从容不迫、阳光明媚的她。这也令所有人为之惊叹。

父母给予了她最特别也是最无私的爱,他们永远不会嫌弃自己的孩子,他们的世界里只有我们,他们用最笨拙的方式保护我们、鼓励我们,毕竟在他们眼里我们是最独特的我们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