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卦李掌柜

邓超的一双儿女终于亮相!等等携妹妹勇敢走红毯

说起邓超,大家应该都很熟悉,其爱人孙俪也是一名优秀的演员,出演的《甄嬛传》也是让人印象深刻。但是都知道他们有一对很可爱的宝贝,也是出于保护他们一直没有正面亮相过,但是在7月11号晚上,邓超的新电影《银河补习班》举行首映礼,邓超携手一家四口人一起走上了红毯,这个阵容引起了很大的关注。

照片里的等等穿着一身小西装,小花妹妹则是穿着一身蓝色条纹裙子,等等牵着妹妹的手走在前面,一点都不怯场,而邓超夫妇则当起了"护花使者"紧跟后面。

来到红毯拍照接受采访的时候,可能两个小朋友是第一次公开参与活动,似乎还是有些不太适应,出现一些用手挠挠鼻子,看起来很是不自在,想想这么小面对媒体接连不断的提问也是正常的。相对于小花妹妹就淡定了很多,没有那多的小动作,但是看到被爸爸抱起来拍照的时候还是有些不开心的,嘟起小嘴,表情也是很严肃。

当然,这次主角还是邓超,两个小朋友也是为了给爸爸做宣传的,毕竟这次的新电影的主题是讲述一个亲情故事,其实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,通过两个小朋友的亮相也满足了一些网友的好奇心了。


评论